活動地點: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17號- 音樂廳

活動日期: 2011/6/30~ 2011/6/30

活動時段: (四) 19:30

發布者: 表演藝術科   聯絡電話: 03-5420121

票價:600/400/200
售票系統:兩廳院售票系統
節目洽詢:台北曲藝團 (02)2234-5610

台北曲藝團成立於1993年,以「復興民族文化,發揚傳統藝術」為宗旨。在曲藝創作奇缺的今日,本團編導組定期聚會,為編修新段共付心力,為發展曲藝增添 新枝。在表演活動方面,每年固定於春秋二季舉行公演,多年來陸續發表過“不完全相聲手冊”、“相聲回魏”、“北曲拾穗”等多次大型公演。除了每年在國內巡 迴演出外,更將腳步邁向國際,多次受邀出國表演,僑委會所組宣訪團固定有本團節目參與。1998年起多次邀請大陸曲藝名家訪台聯演,促進兩岸文化交流。台 北曲藝團的努力廣受好評,於1998年起,連年獲選文建會優良扶植演藝團隊。
肖想很久,台灣人不再有藍綠對抗。肖想很久,台灣人不再黑白不分。 肖想很久,台灣人不再眉頭深鎖。為了讓觀眾開懷大笑,我們真的想很久!唱歌把妹的最高境界!看樊光耀、朱德剛聯手笑翻全場。維妙維肖的口技模仿讓人讚嘆不 已。從古到今的偉人們不勝枚舉,你知道他們都有什麼共同的故事嗎?名將之後遇到女土匪強嫁,顛覆傳統思維的劇情令人忍俊不已。相聲界的絕代雙嬌火線對決, 看看誰才是真正的優秀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