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地點: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17號- 音樂廳

活動日期: 2011/6/25~ 2011/6/25

活動時段: (六)14:30   發布者: 表演藝術科   聯絡電話: 03-542012

 

票價:100/200/300元
售票系統:兩廳院售票系統
主辦單位:新竹市立管樂團 于老師 0932-290383
演出單位:新竹交響管樂團

*演出所得扣除必要開銷及稅捐後,將捐贈新竹縣尖石鄉方濟幼稚園及其他弱勢團體*

本 場音樂會將邀請蘋果姐姐來說音樂故事,利用精采的故事,帶領小朋友悠遊於音樂情境之中,並結合秀竹舞蹈團以不同的表演型式演奏知名古典樂曲,以動感的舞蹈 與音樂結合,讓孩子在這場音樂會中有一段愉快的音樂體驗,鼓勵父母藉此進行親子教育,達到親子同樂的目的,藉著舞蹈的互動,增加孩子對音樂的興趣。

三位美麗的公主被壞心的阿姨變成了兔玩偶,並被帶到一個名為月之井的神祕國度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看似窮困潦倒的路邊乞丐,究竟是哪裡來的神秘高人?勇敢的平民之子郝善良又要如何克服重重難關,解救公主們變回原形呢?

今夏最有趣的音樂故事,帶你進入奇幻冒險的現代魔法世界,讓新竹交響管樂團陪伴孩子迎接即將到來的歡樂暑假!

演出曲目:音樂故事《 月之井》/ 戲劇音樂《瓦倫西亞的寡婦》組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