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地點: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17號- 國際會議室

活動日期: 2011/6/25~ 2011/6/25

活動時段: (六) 19:30

發布者: 表演藝術科   聯絡電話: 03-5420121

票價:300元
售票系統:兩廳院售票系統
主辦單位:密蘇里聲波室內樂團 林小姐 0935-992070

長笛演奏家林怡君以及吉他演奏家蘇孟風曾聯手舉行數次於國家演奏廳的二重奏音樂會,此次演出更安排了南美作曲家之二重奏作品,其中包含南美兩個版圖最大國家:阿根廷及巴西的作曲家之作。

此 外,國內作曲家黃思瑜為此次音樂會量身打造之作品-Misty Tango,師範大學作曲教授李和莆亦特別為此次音樂會所寫之作品,充份展現多樣化的南美風情。演奏者將演出最能代表長笛與吉他的作品 -Piazzolla – 探戈的歷史,Le Grand Tango,以及Machado: 巴西風組曲。Pujol: Dos aires Candomberos, Montero: 布宜諾斯艾麗斯組曲。Assad: 神奇的圈圈, Villa-Lobos:第五號巴哈風巴西組曲以及黃思瑜:Misty Tango,李和莆:印象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