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美的聚會約近二十年的歷史 對於半百以上歲數人而言 實際數字已不願數記!!!!

一次長江三峽旅遊 與新疆之旅促成一場美的聚會  我們稱之為”畫友會”

最愛輕鬆聽聽笑話  話家事  國事  天下事  吃吃喝喝  歡歡唱唱 !!!!

因此”畫友會”常變成了”話友會”!!!


懷念那位已作古人的王律師拉著小提琴  硬要我跟著唱”我住長江頭”

當年他看到女兒MIA  說她有副比我好的音箱  應該去練聲樂!!

今年MIA只對色彩較敏感  唱歌留給我  她催我不要猶豫 再去參加合唱團!!!

只因在她上次的展覽場  我又突來與賞畫者合唱一曲”偶然”!!

話友會的成員約有十二對的夫妻  大致都成對出席 !!!

常想什麼元素會令人愛不釋手  不願放手!!!

原來是那種毫無壓力 毫無輕重關係 無長官 無部屬 令人著迷的一種吸引力!!!!

多年的聚會在他們的身上  偷偷地學到家庭婚姻必修的學分!!!

曾有人突發奇想 要找塊地建一棟大樓  名叫”半百樓”  幾對老人能共處共居!!!

而今有人建台積樓  有人是花蓮居  更有人乾脆隨地居(世界旅行)

仍有人覓覓尋尋那塊永遠的香格理拉!!!

她任勞任怨 相扶相持 總見一副滿臉的笑容!!怎不令人稱羨情深!!

每對佳偶都有三十年的相磨 彼此已印下幾乎相同的容貌!!!稱之為::夫妻臉

曾說 :夫妻相是值得人類社會學研究的論文!!!

吃著 聽著 說著  已不只有第二代  第三代成員也經常出現!!!!